丁楠汤圆君__

咸鱼_(•̀ω•́ 」∠)_

【楼诚衍生】【凌李/谭赵/黄曲】一个综艺节目

→被白胡子老头蔺晨虐得够呛瞎jb产的小甜饼
→是的我又诈尸了。

主持人1: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们的节目,我是今天的主持人1号!

主持人2:大家好,我是2号主持人。

1:今天呢我们请来的嘉宾可是很不得了哦。

2:怎么不得了?

1:他们呀,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不光专业技能过硬,就连颜值也高到逆天呢!

2:那赶紧请他们出来吧!

1:掌声有请人称“肝胆第一刀”的,本市最年轻医院院长————

【大屏幕从中打开,凌远西装革履,缓步上场。暗红条纹领带,深灰羊毛西装,皮鞋一尘不染,郑重得仿佛要去参加全国学术讨论会。】

凌远:(礼貌式微笑)我是凌远。

【场下一片掌声雷动。】

2:天呐,在我的印象里院长都是大腹便便的老头子,没想到凌院长如此年轻有为!

【主持人将话筒递给凌远,正准备问问题,凌远接过话筒,直接低调的站到了最右侧的位置。主持人提问失败。】

1:那么接下来要出场的是——

2:本市金融大鳄,晟煊集团总裁!

【谭宗明上场。】

【谭宗明反而穿得随意许多,棉麻t恤配上宽松长裤,只有右手腕上那块表体现着他的身价不凡。他带着淡笑,朝观众席挥了挥手。】

谭宗明:大家好,我是谭宗明。

【台下观众齐声高喊谭霸霸。】

1:(尴尬)啊……今天的观众们也是异常的热情呢,不知道谭总有没有被这份热情吓到?

谭宗明:小姑娘们很可爱。

【说完又朝台下挥了挥手。】

观众:啊————

2:场面稍微有点失控,请各位观众们冷静,控制住自己!

【没等主持人指引,谭宗明自觉站到了舞台最左边。】

1:还是赶快请我们的下一位嘉宾上场吧。

2:下一位会是谁呢?

1:哦~是一位刚刚回国的大帅哥。

2:难道是……

1:有请爱乐乐团首席大提琴,国内顶级大提琴演奏家——曲和先生!

【大屏幕缓缓打开,出场的竟然是两个人。曲和与黄志雄携手上台。】

1:啊没想到还没等我们卖够关子,曲和先生就已经把下一位嘉宾带上来了呢。

2:这一位就是曲和先生,而他身边这位也是我们接下来要请出的嘉宾……(看了一眼手卡之后,表情有点复杂)呃………(内心:这头衔一看就是为了强行在这节目里露个脸的吧?)……………………退伍军人创业模范黄志雄先生!

黄志雄:(面无表情)……

曲和:(笑容僵在脸上)禾禾。

1:……

2:……

1:自我介绍一下吧。

曲和:大家好我叫曲和,这位是我的爱人黄志雄。

黄志雄:……嗯。

1:结束了?

曲和:还需要说些什么吗?

2:啊……非常简短的自我介绍呢。

【两人走到主持人身边站好。】

1:那让我们接着请出下一个嘉宾!

2:有请刑警队草,潼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队长!

【李熏然穿着笔挺的警服,左手端着警帽,大步走到台中央,鞋跟一靠,干净利落的敬了个礼。】

【台下爆出一片尖叫。】

李熏然:潼市公安局刑警队第一支队副队长李熏然,前来报到!

1:哇……这个气势不愧是警察,一上场就把我们给镇住了!

2:小李警官看起来似乎刚从警校毕业不久的样子,竟然已经是副队了!资料上说他曾经破获贩毒、拐卖等大型案件二十余起,真是太厉害了!

【李熏然被夸得有些脸红,捏着话筒腼腆的笑了笑,像个邻家的大男孩,全然不像刚才那个威风凛凛的小李警官。】

李熏然:都是大家的功劳,我只是其中的一员而已。

【说完,李熏然默默的走到了凌远旁边,站定。凌远偏头看他一眼,两人相视一笑。】

【主持人完全被无视,试图强行挽尊。】

1:今天的嘉宾们都很自觉嘛……还没等我们引导就已经站好位了。

2:让我们接着请出下一位嘉宾——

1:在网上被称为本市最帅医生的,附院骨科副主任医师——

观众:(已经学会了抢答)赵启平!赵启平!阿拉平平啊——

【赵启平上身是一件清爽的白衬衫,下身穿着一条牛仔七分裤,灯光打在露出的细瘦脚踝上,映出如瓷般的质感。】

赵启平:各位晚上好,我是赵启平。微博名是:一个骨科小医生,欢迎关注~

2:啊这就是那位前段时间霸占微博头条的最帅医生!果然是闻名不如见面,本人比照片里还要帅!

1: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在上个月有人在微博上po出了一组照片,图中的医生因为连续做了三台手术工作十二个小时,在出了手术室之后直接坐在走廊上睡着了而被拍下。随着这套照片的走红,热心的网友们也查到了这位睡颜也帅到不行的医生就是我们眼前的小赵医生啦~

2:这个最帅医生的称号真是当之无愧!

赵启平:(笑)如果有个最美主持人评选之类的活动我一定会投你一票。

2:(心花怒放)小赵医生真是太会说话了。

【李熏然偷偷给凌远递了个眼神。】

李熏然:(压低声音)又开始撩了。

凌远:……

【台下的观众沸腾不止。】

1:那么小赵医生有什么话想对现场的观众说的吗?

赵启平:希望能与你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勾唇笑)

观众:啊啊啊啊啊——

【更沸腾了。】

1:这就是今天的超豪华嘉宾阵容了,那么……

观众:啊啊啊啊——

1:接下来……

观众:啊啊啊啊——

1:……(欲哭无泪)

赵启平:(温柔道)大家安静听主持人讲话好不好?

【台下瞬间安静。】

1:(心累)导播直接放vcr……

vcr:谁是卧底游戏规则【此处省略介绍】各位来宾你们准备好接招了吗?

2:好的,接下来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游戏环节了!谁是卧底相信大家都玩过……

【舞台另一侧,凌远看了谭宗明一眼,谭宗明又看向黄志雄,三人非常默契的同时摇头。】

2:呃……没有关系,大家都是聪明人,玩一次就会啦。有请各位上场!

【站位顺序:赵启平,黄志雄,曲和,凌远,谭宗明,李熏然。】

【第一轮。卧底为两人,赵启平拿到的牌是薯片,李熏然拿到的是空白,其他人则是薯条。】

1:好了,各位都看清楚自己手里的牌了吗?请用一句话来描述一下这个词。

2:不要太直白哦。从小赵医生开始~

赵启平:油炸的。

黄志雄:我会做。

曲和:嗯……他确实会做。

1:这是什么描述啦!

曲和:不可以吗?

2:(拉住1号)可以可以!

凌远:熏然爱吃。

谭宗明:垃圾食品。

【李熏然眼珠转了转,顿了几秒。心想:油炸食品,油炸食品的普遍特征……】

李熏然:……黄色的。

1:好的,第一轮描述过后请大家自由发言~指认你们认为的卧底并投票。

【赵启平率先指了凌远。】

2:哇,没想到小赵医生竟然将枪口对准了院长!难道下个月的工资不想要了吗?

1:我们来听一下怀疑的理由。

赵启平:李熏然什么不爱吃?这个范围也太大了吧!

1:……

李熏然:你怎么不说志雄哥会做的范围大?

赵启平:会做的总是有限的,我觉得还是你吃得比较不忌口。至少志雄哥不做啤酒鸭和酒酿丸子。

曲和:那是不做,不是不会做……

赵启平:好呀,居然会做还藏着掖着,上回去你家吃饭说想吃啤酒鸭,死活都不乐意!

李熏然:什么?你去曲和哥家吃饭居然不带我?

1:话题好像偏到了某些奇怪地方……

2:嗯……嘉宾们还记得你们在玩游戏吗?

赵启平:带你去我还能捞得着什么吃的,能给我剩两片香菜叶就算不错了。

1:各位嘉宾……我们还是来听一下第二位的意见吧。

黄志雄:……我的词跟曲和是一样的。

李熏然:你怎么知道的?你俩刚才说了什么实质性内容吗?!

黄志雄:直觉。

1:那你有怀疑的人吗?

黄志雄:……不要投票给曲和。

1:……(内心:感觉遇到了游戏黑洞呢妈妈咪呀我该如何救场我好方)

2:……(内心:啊!护犊子的时候也好帅~)

曲和:还是我来说吧。第一轮大家都没有说出什么关键信息,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分析的,看心情投吧。

【凌远沉默的指向了赵启平。谭宗明见状,缓缓伸手,投票给了凌远】

李熏然:那我随便投吧。

【于是李熏然开始了点兵点将,一通碎碎念之后点到了黄志雄。】

1:现在票数十分的分散,目前赵启平1票,凌远2票,黄志雄1票。

2:请问中间缠缠绵绵好粘牙的那两位决定好要投的人了吗?

曲和,黄志雄:(异口同声)凌远。

1:好的,现在凌院长4票,惨遭出局。

【观众席突然闹起来。】

观众:(齐声喊)黑幕!黑幕!黑幕!

1:今天大家怎么都跟打了鸡血一样……还请大家控制一下情绪……

【1号主持人试图控场,失败。】

【凌远走到1号身边,接过话筒。观众以为他要说些什么,闹得更欢。凌远却只是默默站在一旁。】

2:(在混乱中强行开口)感觉大家齐心协力淘汰了一位智商担当呢~请问凌院长有什么临别赠言吗?

【凌远抬手在空中向下虚按,示意大家安静。动作虽小,却竟然真的靠着强大的气场hold住了场面。】

凌远:没有黑幕。嗯……我大致了解这个游戏怎么玩了。

【凌远退到台侧,看到了大家各自的词语,饶有兴味的点头。】

1:请开始下一轮发言,从小李警官开始。

(李熏然内心:我该说些啥,有啥是我爱吃的,老凌这话也太简略了,我爱吃的有好多……油炸的,油炸的……有了!)

李熏然:吃多了长胖。

谭宗明:某些人吃了不长胖。

曲和:有东西配着吃更好。

黄志雄:……对。

赵启平:老谭说的就是我。

2:所以这次大家都在讨论长胖的问题吗……

1:请发言!

赵启平:我投志雄哥。哪有直接跟着说的嘛!

李熏然:我也投志雄哥。

【谭总又默默的指了黄志雄。】

1:曲和你选择投谁?

曲和:投谁都没办法改变现状了……我投自己吧。

2:诶?游戏还可以这样玩的吗?

1:虽然局势已定但根据规则我还是要照例来问一问黄志雄的意见……

黄志雄:李熏然吧。

1:没想到竟然会是李熏然!有什么理由吗?

黄志雄:他每次回答之前都会想很久。

1:好的,感谢黄志雄的参与,我们开始第三轮发言。

2:现在还一位卧底都没有找出来呢。场上现在是二比二,只要卧底再淘汰掉一个普通人,卧底就胜出了!

1:关键时刻到了,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赵启平:哎呀……感觉都说得差不多了,没什么好说的了。这个东西是按包来算的。

曲和:大部分都是袋装的吧。

赵启平:不都一样?

曲和:也是……

谭宗明:晟煊旗下有这个产品。

(李熏然内心:油炸的,垃圾食品,吃了长胖,要配东西,我爱吃的……不就是炸鸡?配可乐完美!)

李熏然:肉!

【凌远眉头一皱。刷刷刷三只手齐齐指向李熏然。】

【场下观众沸腾。】

观众:(朝台上大挥手)不要!!!!

李熏然:啊我说错了?

赵启平:错大发了……

1:恭喜大家找出一位卧底!

李熏然:唉……给队里丢人了。

【李熏然摇摇头,下场走到凌远身边。】

凌远:(小声)瞎掰得有模有样的。

李熏然:(小声)那是~

1:哇现在的场面越来越焦灼了,目前场上只剩下1名卧底,2名平民,不论这一轮谁被淘汰,游戏都将会结束。

2:真是让人紧张呢!现在场内剩下的人选也是之前完全没有料到的。本以为刑警出身的小李警官会坚持到最后,没想到上一轮惨遭出局,超高智商的凌院长更是第一局就被首刀……

1:好了我们废话不多说,第四轮发言开始!

谭宗明:快餐。

2:感觉谭总一直默默无闻的认真玩游戏,竟然靠着超低的存在感撑到了最后一轮!

曲和:长条的。

【赵启平心中一动,已经猜到了自己是卧底。结合前言,也猜到了其他人的牌面是薯条。】

赵启平:(笑)要蘸酱。

1:下面请投票!

【曲和跟谭宗明不约而同的投了赵启平。】

赵启平:老谭你居然投我?表哥你也……我哪里说错了吗?

谭宗明:你没说错,只是你刚才笑的时候,出现那个表情一般就是你有鬼主意了。

曲和:小时候要坑人就这个表情。

赵启平:……

2:没想到小赵医生竟然是败在面部表情上呢……

1:第一轮游戏到此结束~让我们掌声送给曲和以及谭宗明先生!恭喜平民团队获得胜利!

2:场上最后的两位幸存者有什么获奖感言吗?

曲和:运气好吧。

谭宗明:主要是靠队友衬托。

【听了这话,赵启平偷偷呸了一声。】

赵启平内心:好的老谭你竟然敢这么说。今晚睡沙发。

李熏然内心:谭总真是不怕得罪人,下回赵启平再带他来我们家蹭饭,绝对不接待了!

凌远内心:该找个什么项目再宰晟煊一笔呢?微笑.jpg

黄志雄内心:曲和没有被淘汰,和和真棒。

tbc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