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楠汤圆君__

咸鱼_(•̀ω•́ 」∠)_

【楼诚衍生】【谭赵/凌李】煦色韶光33

→破破案调调情发发糖的小甜饼日常。
→终于要收网了。

拿到办公室的钥匙就好办多了……赵启平趁着孟青龙不在,大摇大摆的进去过几次,在抽屉里翻翻找找竟然还被他翻出了更多核心资料。

赵启平在老板椅的右边最顺手的抽屉里,发现了一份策划案。

策划案里写了青龙帮新一年的发展计划,大致意思是建议孟青龙扩大势力范围,在餐饮等方面有所涉足。仔细一看,他们竟然还想染指医疗行业!策划书建议首先就是把帮里的小诊所扩大成医院,再进一步发展分院。

这还是一份初稿,孟青龙用黑笔在上边圈圈点点,修改的痕迹很多。赵启平从来没有听他提过这事,要不是今天翻到了,指不定要蒙在鼓里多久。医疗无小事,青龙帮搞搞娱乐场所也就罢了,要真做起医疗生意,专业水准怎么把关?闹出人命谁来负责?

赶紧用手机拍下,统统发给季白。

最近赵启平还有一个发现,孟青龙在忙一桩大生意。

青龙帮目前处于蛰伏静默状态,被警方盯得紧,照理说不该有这样的大动作。

赵启平旁敲侧击的问了问,从孟青龙嘴里撬出点信息:对方是青龙帮的老主顾,信得过。

狼狈为奸。能跟青龙帮谈生意的能是什么好鸟?赵启平心里吐槽,到时候让季三哥一次性全抓了才好。

凌远最近照常上班,一个人开车来一个人开车走,小护士们趴在窗口看着他走远,小声讨论:“最近怎么不见院座的爱人?”

“该不是冷战了吧?”

“哎呀,不是,我都听赵副主任说了,院长爱人出差啦。”

“这么一说,倒也有段时间没见赵副主任了……”

“假一请就是半个多月,院座会不会一怒之下开除他呀?”

“你担心这个做什么,他就是天天呆在家里不上班,也有人养着,轮得到我们来瞎操心?”

“快别说了,我记得赵副主任最不爱听人背后议论他这个的……”

凌远沉默的开车,在市局门口停住。正好碰上谭宗明从豪车上下来,两人点头致意。

眼看着年关将近,孟青龙跟对方把面谈的日子确定了,就在除夕当天。

“小饭局带多了人不合适,你跟我去吧。”孟青龙用食指搓了搓眉骨。

“诶,行。”赵启平满口答应。

除夕那一天,潼市竟然飘起了今年第一场雪。细碎的雪花稀稀落落,还没等挨上地面就已经化成了粘腻的水。

气温还没到零下,寒风就已经冷得刺骨,天上愁云惨淡把阳光遮了个彻底,总的来说不算个好天气。

锡哥跟在孟青龙身后,给他撑起一把长柄黑伞。赵启平从另一辆车上跨下来,自己抖开折叠伞,静静的跟在龙哥身后。

这次为了表示诚意,孟青龙还真没带多少人,包括他自己再加上锡哥和赵启平一共才六个。两辆车刚好。

赵启平抬头看了一眼豪华至极的欧式大门,勾起一抹淡笑。

烨天大酒店,五星级,菜的味道一般般价格倒是贵上了天,赵启平脑子里一条一条的冒相关信息。重点在,它隶属晟煊旗下。

孟青龙走在最前面,两个穿着燕尾服的高挑侍者推开几人高的大门。门上鎏金雕花,整栋建筑倒像中世纪哪位伯爵的城堡。

女侍者没有像其他酒店里的服务员那样一身艳俗旗袍,而是穿的偏欧式的小洋装。裙子不曳地,仅仅及膝,由裙撑撑起饱满的弧度,活动起来既方便又优雅。

龙哥由人领着,穿过挂满油画的冗长走廊,走进富丽堂皇的包厢。

合作对象早就在里头候着,见孟青龙到了,起身致意。

赵启平跟在后头走进来,一抬头就对上了谭宗明的眼睛。

晟晟晟煊?!

他赶紧一咬舌尖,压下心底的惊涛骇浪。

孟青龙眼珠一转扫了眼全场,发觉对方也没带几个人。

除去晟煊谭总,就是他身边站着的一位脊背挺得笔直的年轻人,还有个一身黑色小西装秘书模样的姑娘。总共三个人,再多没了。

很好。这才是他想要的信任。

谭宗明今天没带以前的秘书小姐,现在站在他身后的——赵启平认识——是刑警队的刘晓绫。

那位一直冷着个脸的年轻人赵启平不认识,可那人身上掩不住的气质他却熟悉得很,跟李熏然一样,像一柄经过千锤百炼的锋利的剑。想必这位就是季白了。

谭宗明礼貌的微笑,上前与孟青龙握手,毫无营养的寒暄,接着做了个请的手势,示意大家入席。

孟青龙往身后递了个眼神,三位手下默默退后站到一边,赵启平和锡哥一人一侧坐到桌前。

谭宗明带着助理和秘书一同坐下。

饭桌之上,三对三,孟青龙满意的摸摸眉骨,还算势均力敌,自己还偷偷占了点上风。

谭宗明从容不迫的叫来服务员表示可以上菜。

这是个信号,其实是为了提醒隔壁房间的埋伏们可以开始准备。

警方早就在包厢里装上了针孔摄像头,其他房间里也都埋伏了大批警力,李局长和凌远在监控室里监视着包厢里的一举一动。

为了隐蔽,警方用的是微型收声器,收声的效果不太好,凌远光看着屋子里的人张嘴,听不清声儿。

好在季白说话的时候把声音抬高了些,凌远这才听得清楚。

他说:“听说龙哥不轻易见外人,今天能够同意跟我们谭总面谈,倒是晟煊的荣幸。”

孟青龙恣意笑笑:“晟煊哪里是外人?王总跟我们帮也算老朋友。现在他走了,我还怕生意做不成了,没想到谭总也是明眼人,愿意继续跟我们合作。相互信任,相互信任嘛。”

季白作为谭宗明的助理,波澜不惊的跟孟青龙打机锋,饭桌上的气氛看起来还挺其乐融融。

只有在场的人才能感受到暗潮汹涌。

青龙帮想跟晟煊搞融资,扩充扩充本金,好把高利贷事业做的更大。而晟煊也端着自己架子,希望能直接吸纳青龙帮的资金,让他们依附于自己。

要交出主动权和管理权,青龙帮当然不干。

两个人和和气气的你来我往。谭宗明只是挂着从容的笑意,偶尔补充上一两句,不多说。

话题谈到未来的发展计划问题,孟青龙道:“我们帮将来也没什么大志向,也想就靠着这点贷款生意捞一捞利息钱,这要是把本金都交出去了,不是断兄弟们的路吗?”

季白扯起嘴角:“龙哥这话可说得不地道,青龙帮家大业大,在做哪些生意我们也有所耳闻。只有高利贷这一条财路,怕不是在说笑?我们晟煊也不是意在强行吞并,只是这样合作起来,对双方都有利。你们青龙帮明年要涉足餐饮,甚至是医疗,晟煊也是能帮……”

话音戛然而止。

因为季白看见孟青龙的表情一瞬间狰狞起来,脸上的刀疤扭曲,眼神冷至冰点。

一闪而过的杀意。

评论(9)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