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楠汤圆君__

咸鱼_(•̀ω•́ 」∠)_

【楼诚衍生】【谭赵/凌李】煦色韶光19

→破破案调调情发发糖的小甜饼日常。
→季三哥你太抢戏啦!快让让!

季白走近,与李熏然握手:“李副队,久仰大名。”

“……”李熏然不知道怎么开口,叫他季队长么?大家明明差不多年纪,他又有点不服。

“何俊山的案子我刚才翻了资料,你的表现很出色。”

“过奖了。”李熏然不喜欢客套话。

其实季白也不喜欢,他只是欣赏李熏然这个人才愿意多说几句,否则换了别人他连个正眼都懒得赏。

“昨天的事我也听说了。不错。”

“呃?”李熏然懵了,他到底哪头的?

“手里拿的什么,我看看。”季白直接把日记本和案件总结抢过来,开始翻。

季白也喜欢皱眉,越看眉头皱得越深,看完把本子往桌上一拍,语调有点冷:“然后呢?”

“什么然后?”

“这案子还没完你就来交总结?医院里那个黑狗的强/奸罪定了吗?那个姓王的恶性商业竞争经济犯罪派人去查了吗?”

李熏然被怼得不知所措,卧槽合着这位大爷不是张副局的人啊?

“愣着干什么?黑狗住附院是吧?带上录音笔,跟我去一趟。”

李熏然被他扯着往附院跑。

到病房的时候刚好碰上凌远在查房,他看见李熏然有点惊讶:“熏然?你不是去上班了?”

李熏然朝凌远挤眉弄眼:“是在上班呢。”

“嗯,有事叫我。”凌远又转头朝旁边护士道:“我们先出去吧。”

季白一直没说话,只在凌远走的时候瞥了一眼他的背影,淡淡问:“你姘头?”

“咳。”李熏然差点被呛死,“是我爱人。”

心里默默吐槽:你咋知道的!

季白好似看穿了他心中所想,轻飘飘的一句:“眉来眼去的,我不瞎。”

“……三哥咱能开始问话了吗?”刚才季白在车里提了一下,如果不乐意叫季队,可以叫他三哥。

“行。”季白走到病床前。黑狗还闭着眼,像是睡了。

“别装了,刚才看见你睁眼了。”季白扯了张椅子坐下,潇潇洒洒的翘了个二郎腿。

黑狗这下没办法,只好又装刚睡醒,他认识李熏然,道:“警察同志,该说的我都说了,你们能把精力放在抓林景那个王八羔子身上不?老抓着我这个受害者折腾什么?”

“就问几句话,问什么答什么,不需要废话。”季白把录音笔摁开,“你确定你真的只是个无辜的受害者?”

“是,是啊!我都这样了我不是受害者?”黑狗的态度显然不大配合。

“那我就再提醒你一下,你真的一点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成的太监?”

“怎么说话的!”黑狗有点恼羞成怒。

“林景的妻子孙雨晴,你对她做了些什么,警方已经都知道了。”

“你们知道什么!不要血口喷人!我可是青龙帮的人!你能拿我怎么样?”

“你试试我能拿你怎么样。”季白伸手放在镇痛泵上。李熏然看见了,心想他也太大胆,万一真给关了闹出什么事可不得了。刚要伸手去拦,季白举起左手摇了摇。李熏然动作一顿。

黑狗也看见了,瞬间变了脸色:“你要干什么!”

“我只想听实话。你和其他两人在前往林景家讨债的时候,究竟对孙雨晴做了什么。”

“我……”黑狗对上季白的眼睛,心里发怵。那是野兽盯上猎物的眼神,像嗜血的雄狮。

“想好了再答。”

“……”黑狗把眼一闭,心一横,“我真没插进去!当时是大龙先动的手!”

李熏然捏紧拳,骨节发出咔哒的脆响。

凭着季白的步步紧逼,黑狗一五一十的交代了罪行。

到最后季白竟然还对黑狗笑了一下,吓得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好好享受医院里的时光。出院之后法院的传票和监狱生活在等着你。”季白扯出一丝冷笑,又补上一句,“无辜的受害者。”

凌远一直等在病房外没走,在走廊上踱步。李熏然一出来就看见他了,低声道:“这是我们新来的队长季白。”

凌远点头,上前去打招呼。

“凌院长。在市局听说过你。”季白话不多,没有一句废话,转头又朝李熏然道:“走不走?”

“去哪儿?”

“回局里。”

“我已经被停职了,今天去也就为了送个报告……”

“我刚来第一天还什么都不清楚,李副队就想甩手不管了?”

“好吧。”

季白开车,李熏然坐副驾驶。车里没人说话,气氛有点冷。

李熏然偷偷瞥了季白一眼。

“想问什么就说。”季白突然道。

李熏然觉得季白真挺厉害的,才认识两个小时不到对他的印象明显好转:“刚才……要是真关了不符合规定吧?”

季白看着前面没转头:“我就吓唬吓唬他,不然听不着实话。再说了录音笔又录不出我做了什么,要懂变通。”

谭宗明开了个会之后气得够呛,直接把王总的一切职权收回开除出公司,主动联系警方把他扔进了局子。

真当君王不早朝?

谭大老虎难得发威一次,全公司上下都战战兢兢,就连到办公室汇报个工作都踮着脚。

秘书小姐小心翼翼的问:“谭总,这下是中央台的记者来了,你看……”

谭宗明一反常态,竟然道:“见吧。”

谭总终于肯正面接受采访。女记者端端正正的举着个话筒坐在谭宗明对面,脸颊上还有一抹不明显的红。

这样从容不迫侃侃而谈的英俊成功男人,又有谁不喜欢呢?

这次采访是直播,众多吃瓜群众热心网友们都非常关注,撅着腚等着看谭宗明的回应。

“关于行贿门事件,您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此事我之前已经发过声明,是一场误会,根本不存在行贿的问题,我已经调取的当时的监控录像,采访完毕后我的秘书会交给你们。”

“啊,那么近日突然出现的揭秘晟煊吞并木木公司使用了不正当手段的帖子内容是否属实?”

“基本属实。”谭宗明此话一出,记者都愣了。网上也是一片惊呼。

“但是,”他又不紧不慢的接了一句,“我本人对小型收购案从来不过问,因此在这之前也不知情。在帖子出现后,我公司开了紧急会议,现在已经将相关负责人送至市公安局接受审查。像这样的不正当行为是晟煊所不齿的,如果警方有任何存疑或者需要调查的地方,我们晟煊一定全力配合。这一次的问题是晟煊用人不善管理不周所导致的,我在这里向大家致歉。”

“啧啧。”赵启平在家里把脚搁茶几上正看采访直播呢,忍不住吐槽,“在电视上人模狗样的,锅全甩出去了。”

====================

小狮子在大狮子面前一对比就成了小奶猫……我也很绝望啊(=゚Д゚=)

评论(5)

热度(60)